砾鸢

ソウバイヨウと申します。

©砾鸢
Powered by LOFTER

madhouse:

Force a' Nature:

存一下,下回试试~

次郎的狗窝:

马来存着……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付诸行动就是了||||(振作点 

摸摸子:

(;゚∀゚)好棒哦!我也要自己做水彩本!《(:3 」∠ ),,虽然针线活我。。大概。。

Cassetta Vecchia:

终于弄完了OTL……

其实会想到去做手工本子是因为知道了在flickr上非常喜欢的一位水彩画家cathy(kate) johnson老奶奶的水彩写生本全都是自己做的,然后我就…………噗噗噗

kate奶奶的相册里并没有详细的制作过程所以我参考了各种笔记本和书搞出了第一个本子,也就是去年夏天做的那个蓝色的本子。现在也在用,不过放假没带回来放在了呆毛家_(:3J L)_

那个本子估计才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硬壳本(鞋盒…………www

嘛。


亲人们,试着做做看吧!XDD

做好之后要告诉我哟(其实不告诉也没关系…

微博那边已发。


  1.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